close

若遇上這種情況,你會怎麼做?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停在路邊正準備要停進一旁的停車格,卻被一輛保時捷「凱燕」的女駕駛從後方捷足先登,氣得下車找對方理論,保時捷女車主卻回嗆「你可能動作太慢,這是公有的,大家都能停」,讓她忍不住飆罵「一點水準都沒有!」 原 Po 在文中表示,正要將車停進路邊停車格,卻被一輛保時捷「凱燕」的女駕駛從後方攔截車位,詢問廣大網友「有人遇過在你要倒車進停車格的時候,有人從你後面直接插進去的嗎?」接著抱怨道「我在前面停了很久,她死都不下車,後來我直接下車敲車窗」,詢問對方「你沒看到我要倒車停這格了嗎?」女駕駛卻無禮回嗆「你可能動作太慢,這是公有的,大家都能停」。 原 Po 氣得痛批「一點水準都沒有,還很好意思這樣回欸!」貼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回應「當沒關係先離開, 10 分鐘後回去刮車」、「我親眼見過,只是我不是當事者 XD 非常傻眼」、「她敢離開車子的視線嗎?」「我遇過,我已經開倒車燈,他還是硬卡」、「冷氣清洗以後遇到這種的,請安靜的離開,再安靜無聲無息回來處理」。 不過,原 Po 最後表示,自己一直沒有離開,保時捷女駕駛也不敢離去,傻傻站在原地 10 分鐘之久,「我又繞回去的時候,她把車移走了」,網友笑稱「她心生恐懼」、「她害怕了吧!」

許多不肖業者接個壓力表、帶個冷媒桶做做樣子,先爽收灌冷媒的錢$3,000-$5,000不等,再下一招就會說您的冷氣太髒,即使補了還是不會冷,因此必須要清洗才有效,順便再報價$3,000至$5,000不等。人都在現場了、清洗工具設備也帶了,眼看冷氣確實是髒,再加上一些話術引導,你還能不乖乖付錢嗎?你還有時間比價格、比品質嗎?真正公平公正的合法廠商應該要專注於完全洗淨,並且將價格、工法、流程完全透明化,讓顧客可以安心才是好廠商。冷氣機裡面會有那些髒東西呢? 可能會有霉菌、灰塵、水垢、毛髮、皮屑、纖維、鐵鏽…這些東西長年累積硬化,堵塞風扇、水盤、鋁鰭片(蒸發器),而造成冷氣不冷、漏水、耗電的問題。如果你還是不確定自己是否需要的是冷氣清洗而不是灌冷媒,可以扳開下方出風口,用手機手電筒往裡面照一下,查看內部髒不髒就知道啦!一般來說正常使用3年以上,沒有清潔保養過的冷氣,大概就會髒到一個很明顯程度了,如果還是不確定的話,請直接聯絡專業清洗冷氣的廠商諮詢最保險。

arrow
arrow

    davidu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