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看過這樣的牛排醬嗎?一塊牛排搭配麵條、荷包蛋、三色蔬菜等配料,再淋上蘑菇醬或胡椒醬,是台灣常見的「鐵板牛排」組合,不過近日有網友抱怨,他吃鐵板牛排時,店家竟淋上「透明蘑菇醬」,讓他胃口盡失,相當傻眼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貼文表示,「第一次吃到讓人沒胃口的牛排」,畫面冷氣清洗中除了經典的牛排搭配鐵板麵之外,還有翠綠的四季豆與玉米、胡蘿蔔、青豆,雖然配料十分豐富,但牛排上竟然有透明無色的液體,令人看了眉頭一皺,原PO解釋,原來這是「透明的蘑菇醬」,但不僅外觀不佳,味道也「糟透了」,最後只好加番茄醬,「這樣380元不吃白不吃,雖然是吃到飽」。

我拖了好幾年終於在今年趁著快要入夏前預約了冷氣清洗,有預想到冷氣可能會很髒,但實際看到時還是嚇了很大一跳。師傅真的都非常細心,仔細說明工作的步驟及內容,除了洗冷氣的設備外還準備了很多保護傢俱跟地板的工具,原本以為在清洗的過程中多少會有些污水外濺,已經準備好結束後要拖地,結果根本不需要,無毒洗劑也沒有刺鼻的氣味,額外問了很多跟冷氣相關的問題,師傅也都很親切耐心的回答,從拆、洗、洗、裝整體時間差不多是2個多小時,洗完冷氣的味道跟新的一樣,感動。看到比對圖我都要哭了!真的把冷氣洗乾淨,也不會一直亂開低溫,對環境也會更好,對人體也更好,師傅的專業與良心看的到,全家都安心,我會乖乖定期做冷氣清洗的,為了我和我的家人的健康。

而平價鐵板牛排競爭激烈,不少店家打出百元價格,還有飲料、濃湯等吃到飽,但這樣真的有賺頭嗎?事實上部分店家會使用組合肉,也有高檔肉讓民眾選擇,而拉長營業時間、拼翻桌率也是重點,「薄利多銷」的模式才能負擔高額租金與人事成本。

arrow
arrow

    davidu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