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節是家人朋友團聚的重要時分,共享美酒佳釀,感受酒色與月色相互輝映的美好氛圍,在金風月朗中秋之夜悠閒慢飲,賞月同歡是中秋佳節的最美風情。為了讓中秋禮盒也能送出品味,顯現尊榮,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,台灣菸酒公司近年來不斷在產品上推陳出新,滿足不同時節、各個領域的送禮需求。今年台灣菸酒優惠品項多達百款,從平價的千元內至數萬元之頂級珍藏版禮盒,情濃酒醇的優越品質與精緻高雅的出眾設計,讓送者顯現不凡品味,受者倍感尊榮禮遇。

台灣菸酒特別推薦多款極具收藏價值的嶄新限量酒款,其中最受收藏家青睞的是「玉山台灣?頂16年陳高禮盒(八方聚財)」,酒器由素有鶯歌故宮之稱的「台華窯」精心設計製作,器型選用含有圓滿圓融平安四季之說天球瓶,設計師以鎏金閃耀的黃金大船滿載著吉祥花卉,有隱含深深祝福及百年好合之百合花、富貴之牡丹花、好事成雙圓滿吉祥的繡球花,伴隨翩翩起舞之艷麗蝴蝶象徵幸福好運,兼具特色藍釉穿搭原住民神聖祈福象徵,蜷蜷婉延小金龍代表順遂平安的「發」8字,整件作品處處微妙吉祥玄機隱寓有八方聚財之含意。精選優質的高粱酒液,以陶瓷酒甕貯存於適於酒液醇化環境之酒窖中,歷經16年以上酒齡,宛如瓊漿玉露,滴滴甘醇為其一大特色,其獨特風格將成品賞家選購最佳選擇。

前屋主留下來的冷氣,經過幾年使用下來,開始發現每次開冷氣都很不涼,溫度就算降到20度還是超熱,但因為時代久遠,要叫人來修很多店家都叫我換一台比較划算,後來也想過是不是冷媒不夠,但花了錢灌了冷媒只有第一二天比較好,後來又一樣了,才發現我的冷氣似乎不是冷媒外洩的問題,後來我朋友說可以找冷氣清洗看看,因為的確從我搬進來到現在6年了,只有在過年大掃除的時候會清理濾網,但是我都沒有洗過裡面,後來我就打我朋友推薦的冷氣清洗廠商,整個清洗過程我真的是充滿驚嚇,該有的不該有的都出現了,但是真的比維修便宜很多,而且整個清洗過程,師傅都會很細心的告知這些汙垢的來源,還有我們平時該怎麼做保潔,學到很多冷氣保養的小知識,我們全家人都聽得如癡如醉,覺得受益良多,後來我也推薦很多朋友跟同事可以一年清洗一次,尤其是家裡有養毛小孩的洗出來都非常驚人!!

另外「玉山台灣高粱酒九年陳高禮盒(冷氣清洗紫曜富清洗冷氣貴)」以紫藤花招來翩翩飛舞寓意「福運」之蝴蝶,整件作品以純手工彩繪展現「富貴吉祥、紫氣東來」之吉兆,歷經9年以上酒齡陳高,濃郁的酒香緩緩散發,蘊含清新的水果香味,圓潤飽滿、層次佳、口感渾然天成,值得細細品味。

而最受企業界歡迎的「玉山台灣原窖1950高粱酒禮盒(小飲)」,源自嘉義酒廠在1950年設立第一座高粱酒磚釀原窖,把記憶、族群、文化與地域融合在甕中,經勾調完美呈現「台灣原窖高粱酒」豐富的醇厚風味。聞之帶有優雅檜木及香草複合香氣,入喉漸有蜂蜜、水梨香氣在口腔及喉間流竄,杯底則有明顯之青梅果香及水泥窖池發酵特有的窖香。

arrow
arrow

    davidu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